2023瑞士商直覺家庭日

2023瑞士商直覺家庭日

2023年,瑞士商直覺公司精心策劃了一場在大板根舉辦的家庭日活動,主題圍繞著烤肉和親子闖關,為員工及其家屬提供了一個充滿趣味和歡樂的日子。這次家庭日活動不僅讓大家在大板根的美麗自然環境中放鬆身心,更透過一系列精心設計的親子遊戲和闖關活動,加深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聯繫,增進了彼此的了解和溝通。

烤肉活動作為家庭日的重頭戲之一,讓參與的家庭享受到了親手製作美食的樂趣,同時也是一個互相交流和分享的好機會。親子闖關活動則設計了多個富有創意和挑戰性的小遊戲,不僅考驗了大人和孩子的團隊協作能力,也讓活動充滿了笑聲和歡呼聲。

這次家庭日活動的成功,在於它不僅提供了一個讓員工放鬆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它強化了員工之間的團隊精神,以及員工與家庭之間的親密關係。透過這樣的活動,瑞士商直覺公司展現了對員工福祉的重視,並成功地營造出一個溫馨、和諧的企業文化氛圍,讓大家擁有了一次難忘的家庭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