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德律科技家庭日

2023德律科技家庭日

德律科技2023年度家庭日活動,以「草原探險」為主題,精心打造了一個充滿歡笑和探索的親子天地。在這一天,廣袤的草原轉變為一片探險樂園,每一個角落都布滿了驚喜與挑戰,旨在促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和團結,讓大人和小孩都能在自然的懷抱中盡情享受親子時光。

活動開始,家庭們被邀請參與一系列精心設計的親子闖關遊戲。這些遊戲不僅考驗了大家的智慧和體力,更重要的是強調了合作與家庭間的默契。孩子們臉上洋溢的笑容和父母鼓勵的眼神,成為了草原上最美麗的風景線。

為了讓家庭成員的味蕾也能享受到一場盛宴,多輛風格迥異的胖卡餐車駐足活動現場,提供從地道美食到異國料理的豐富選擇。家庭成員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輕鬆愉悅的交流時光。

此外,親子DIY活動成為了另一大亮點。家庭成員可以一起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從小手工到藝術創作,每一件作品都承載著家人之間的愛與心意,成為了難忘的紀念。

當日下午,活動進入到了期待已久的摸彩環節。豐富的獎品和驚喜禮物讓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滿懷期待,希望能夠帶著好運回家。

在歡笑和歡聲中,德律科技的家庭日活動慢慢接近尾聲。這一天,不僅讓員工和家庭成員們暫時拋開工作和學業的壓力,共同享受了一段美好的親子時光,也加深了大家對自然的親近感和對家庭的珍惜。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次活動,公司展現了對員工福祉的重視和對家庭和諧的支持,進一步增強了員工的團隊凝聚力和對公司的歸屬感。

隨著夕陽的落下,一家家滿載而歸,不僅帶走了精美的手工藝品和獎品,更攜帶著這一天的快樂記憶和家庭間更緊密的情感連結。德律科技的家庭日活動,不僅成功地創造了一個家庭成員間共享歡樂、增進感情的機會,也讓每位參與者都期待下一場家庭日活動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