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寶科技電能事業群尾牙晚宴

2020光寶科技電能事業群尾牙晚宴

2020年,光寶科技電能事業群舉辦了一場以賽車風為主題的尾牙晚宴,這場活動成功地展現了企業的創意、活力與團隊凝聚力。

尾牙晚宴當晚,會場被打造成一個模擬的賽車場,舞台上擺放著大型的模擬賽車,並且在會場四周也佈置了許多與賽車相關的元素,例如綠色的草皮、紅色的比賽道路、黃色的網球場等等,讓參與者彷彿置身於真正的賽車場中。

活動中,除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外,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多個與賽車有關的遊戲與活動,例如模擬賽車比賽、賽車主題抽獎、賽車知識問答等等,讓參與者可以在遊戲中體驗賽車的刺激感,也可以在遊戲中增進互動與交流。

當然,這次尾牙晚宴最重要的就是獎項的頒發,主辦單位為優秀員工準備了多項豐富的禮品與獎金,表彰他們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與貢獻。這不僅讓優秀員工得到了肯定與獎勵,也增加了其他員工的動力與積極性,進而提高整體團隊的工作效能。

整個尾牙晚宴氣氛熱鬧、歡樂,參與者在賽車風的環境下享受美食、遊戲,感受企業的關懷與重視,同時也增進了員工之間的感情連結。這次尾牙活動不僅是一場豐富多彩的晚宴,更是展現企業文化與凝聚力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