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通嘉科技尾牙晚宴

2020通嘉科技尾牙晚宴

請輸入文字

以中國風為出發的通嘉科技尾牙晚宴,客製的尾牙表演,讓同仁們如同穿越般地回到,甄嬛的世界中

2020年,通嘉科技舉辦了一場以宮廷風為主題的尾牙晚宴。這場活動讓參與者彷彿置身於古代宮廷,感受到濃濃的皇室氛圍。

當晚,會場裝飾得十分華麗,有大量的紅色燈飾、金色配件和高貴的裝飾品,营造了濃厚的宮廷氛圍。宴會桌上擺放著漂亮的餐具和精緻的點心,燭光照亮整個會場,讓人們感受到皇室的奢華。

晚宴活動除了有精美的餐點外,還有多個與宮廷有關的遊戲和表演,如皇家禮儀表演、宮廷文化知識問答等等。這些活動讓參與者了解到了中國古代皇室文化,同時也增進了大家的互動和交流。

當然,這次尾牙晚宴最重要的是獎項的頒發,表彰了公司優秀員工的貢獻和努力。這讓受到表彰的員工倍感肯定和鼓勵,同時也激勵了其他員工向優秀員工看齊,提高整體團隊的工作效率。

整個尾牙晚宴氣氛溫馨、高雅,讓參與者在宮廷風的環境下享受美食、遊戲,感受公司的關懷和重視,同時也增進了員工之間的感情連結。這次尾牙活動不僅是一場豐富多彩的晚宴,更是展現公司文化和凝聚力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