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豐藝集團尾牙晚宴

2020豐藝集團尾牙晚宴

以重視家庭為企業文化的豐藝集團,用海洋風情,客制的尾牙表演節目,給予當天所有公司同仁,一個難忘的海洋風情的尾牙晚宴回憶

豐藝集團是一家重視家庭為企業文化的公司,他們用獨特的海洋風情,為當天所有公司同仁打造了一個難忘的尾牙晚宴回憶。

整個晚宴活動場地佈置採用了海洋風情為主題,讓參與者感受到了海洋的美麗和寧靜。會場中擺放了大量的藍色海洋配件,營造出寧靜的海洋氛圍,讓人們感受到放鬆和舒適。此外,整個會場也擺放了各種海洋生物的模型和裝飾品,如海星、海龜、珊瑚等,讓人們身臨其境地感受到海洋生物的美麗。

晚宴節目表演也以海洋為主題,精心打造了多個海洋風格的舞蹈、歌曲和音樂表演,讓參與者可以盡情欣賞和享受海洋風情的美好。參與者也積極參與了多個互動遊戲,如海洋知識問答、海洋生物拼圖等等,增進了大家的互動和交流。

此外,豐藝集團也特別設置了一個海洋主題攝影區,供參與者拍照留念,為這次尾牙晚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尾牙晚宴回憶活動成功,讓參與者感受到了豐藝集團重視家庭和團隊凝聚力的企業文化。同時,這個海洋風情的尾牙晚宴也讓大家放下繁忙的工作,享受到了一個舒適、放鬆的夜晚,同時也加強了大家的團隊合作和感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