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恩主公醫院家庭日

2019恩主公醫院家庭日

恩主公醫院三峽台北大學舉辦結合路跑與揭幕典禮的企業活動家庭日,是一個讓家庭日充滿健康與親子互動的活動。透過這樣的企業家庭日,企業不僅能夠加強與員工家庭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能夠強調企業的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做出貢獻。

此次企業家庭日的特點是結合了路跑與揭幕典禮,讓家庭們可以一邊享受運動的樂趣,一邊體驗到企業家庭日所強調的健康與親子互動的文化。在這樣的活動中,家庭們可以一起參加路跑比賽,享受運動帶來的愉悅和挑戰,同時也可以一起參加揭幕典禮,了解企業家庭日的意義和目標,並感受到企業對員工家庭和社會的關注和貢獻。

此外,企業家庭日也是一個促進親子互動的良好平台。在這樣的活動中,家庭成員可以一起參加各種遊戲和競賽,加強彼此之間的關係,同時也可以和其他家庭互動交流,擴大社交圈子。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夠提升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和情感連結,同時也能夠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讓他們在健康和有趣的環境中成長。

總的來說,這樣的企業家庭日活動不僅能夠增強企業與員工家庭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能夠為社會做出貢獻,加強企業的企業社會責任。希望未來更多的企業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為員工家庭和社會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