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屈臣氏 連繫之年 春酒午宴

2020屈臣氏 連繫之年 春酒午宴

營收創新高的屈臣氏,長官帶領著所有主管們,表演烏克麗麗及舞蹈,讓所有員工都為之驚艷

2020年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年份,但對於屈臣氏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成功的一年。該公司營收創新高,這歸功於其不斷努力滿足客戶和企業的需求。

為了慶祝這一成功,該公司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同人互相聯繫彼此感情」的春酒活動。在這次活動中,公司的所有主管們都被要求表演烏克麗麗和舞蹈,這讓所有員工都為之驚艷。這次活動不僅讓員工們感到高興和激勵,還有助於增強公司文化和團隊凝聚力。

通過這樣的活動,屈臣氏向員工展示了公司對於團隊精神和合作的重視。這種文化的建立和培養對於公司長期的發展至關重要。當員工感到自己是一個團隊的一員時,他們會更積極地參與到公司的發展和成長中,進而提高企業的績效。

總之,屈臣氏的春酒活動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活動,不僅讓員工們感到高興和激勵,還有助於增強公司文化和團隊凝聚力。該公司將繼續致力於為客戶和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並通過這樣的活動來建立更強大的團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