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華濤工業家庭日

2016華濤工業家庭日

在華濤工業家庭日活動中,以紅白勝利的主題為核心,搭配場地的控窯樂,成功地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家庭日活動,讓所有員工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首先,紅白勝利的主題增加了活動的趣味性。主辦方將所有員工分為紅隊和白隊,兩隊在活動中進行較量,增強了員工之間的團隊合作和競爭意識。比如,設置了紅白隊的射箭比賽和拔河比賽等活動,透過這些活動,員工體驗到了團隊合作和競爭的樂趣。

其次,場地的控窯樂增加了活動的互動性。現場設置了陶藝體驗區和窯洞製作區,讓員工和家人們一起體驗陶藝創作的樂趣,同時在製作過程中也促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最後,主辦方的精心策劃也是活動成功的關鍵之一。主辦方根據員工的需求和興趣設計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同時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他們還精心設計了活動場地的佈置,增加了活動的視覺效果和氛圍。

總的來說,華濤工業家庭日活動以紅白勝利的主題為核心,搭配場地的控窯樂,成功地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家庭日活動。透過活動,員工和家人們體驗到了團隊合作和競爭的樂趣,同時增進了家庭間的互動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