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律科技家庭日

2016德律科技家庭日

用運動風去包裝的企業家庭日,大人玩得開心,小孩也動得開心,的一場親子同樂的趣味家庭日

德律企業家庭日是企業為了讓員工與家屬有機會共同互動、建立團隊凝聚力舉辦的一項活動。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許多企業都會以不同的主題來包裝家庭日,例如運動風、文化風、大自然風等等。

本次企業家庭日以運動風為主題,旨在讓大家可以一起動起來、玩得開心。活動場地選在室外公園,場地寬敞、空氣清新,非常適合舉辦戶外活動。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事先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例如彈跳床、滑輪、攀岩牆等等,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運動,展現自己的身手。同時,也安排了一些有趣的遊戲,例如網球接力、搶奪小球等等,讓大家可以在遊戲中增進互動與交流。

當然,除了運動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活動,例如攤位遊戲、DIY手作、美食品嚐等等,讓大家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尤其是DIY手作活動,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愛,讓他們可以發揮創意、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小手作品。

整個活動氣氛熱鬧、歡樂,大家在運動中增進感情、互相激勵,也讓員工與家屬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此外,透過這樣的活動,也可以讓員工感受到企業的關心與重視,進而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與忠誠度。

總之,這場以運動風為主題的企業家庭日,不僅讓大人小孩們可以一起動起來、玩得開心,也加深了員工與家屬之間的情感連結,是一場充滿歡樂與意義的親子同樂的趣味家庭日。